中建五局召开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807182947.jpg

刘冬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07182938.jpg

江森主持会议

 

8月5日,中建五局召开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传达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全局疫情防控。

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冬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森主持会议。本次会议设1个主会场,30个视频分会场,局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防疫分管负责人、防疫责任部门负责人和防疫专员视频参会。

刘冬指出在面对全国疫情多点发生、局部爆发的态势下,落实集团近期一系列防疫专题会议和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常态化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各级党委防疫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行程摸排和旅居史报备;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信息报送和健康监测要求;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办公、会议、出行等管理;五是要进一步抓实抓细项目疫情防控。

刘冬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防疫应急指挥体系要24小时保持运行。各级党委务必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级对一级负责,严格管好自己的员工、管好自己的项目、管好自己的大楼,管好自己的行为,保障员工健康和企业安全。

江森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单位要马上行动起来,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分公司和项目要联动当地政府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开展监督检查,对擅自离岗、失职、渎职人员严肃问责。(尹瑞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