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专题会


_T4A2082.JPG

会议现场

_T4A2069.JPG

田卫国主持会议

_T4A2075.JPG

刘冬


为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中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建五局于8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专题会,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是湖北疫情应对作出部署。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及其他在长局领导班子出席。局防疫工作小组成员参会。

田卫国指出:国内各层级要牢牢扛起防疫主体责任,各司其职,一级对一级负责,要将管理触角延伸至基层和项目,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局在所在城市要发挥牵头作用;海外项目要持续检索防疫漏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相关单位要保持高度关注,加强指导服务。

就全局在湖北及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田卫国强调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自上而下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特别是直管项目层级要就项目疫情防控开展应急演练;二是要持续抓牢抓实劳务实名制工作,落实好出入登记制度;三是要对作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再教育,做好正面引导及宣传。局近期要就项目应急演练和作业人员防疫教育分别制定范本;四是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再督办,确保应接尽接;五是各层级疫情防控领导及工作小组要保持激活状态,要分层建立微信沟通群,确保上级防疫指令能快速直达项目层面,提高沟通效率。

刘冬提示,要关注仁和医院的防疫工作,杜绝院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