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拜访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谢伟峰

发布日期:2021-09-13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图片2.png


田卫国

图片3.png

谢伟峰

图片4.png

高伟

910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带队拜访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谢伟峰,副书记、代区长高伟。双方就投资、建设及片区开发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就双方投资及建设合作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田卫国对开福区委区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五局作为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全产业链、全专业优势。他表示,开福区产业力量雄厚,未来发展可期,中建五局立足湖湘,是湖南省的投资大户、纳税大户、就业大户、兴业大户,期盼双方能在互利双赢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打造政府与央企合作开发的典范、片区开发的样板工程,推动开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五局将把开福区作为业务布局的重要区域,精准对接开福区“产业立区”发展需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北强开福”贡献更大力量。

谢伟峰对田卫国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建五局在长沙消费类电子产业园1.1期项目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园区建设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开福区委区政府与中建五局在前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今后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谢伟峰简要介绍开福区发展现状,指出,目前开福区发展势头迅猛,以金霞电子产业集聚区和马栏山文化创智园为代表的产业版块发展优势明显;关公湖片区、苏托垸片区、白霞片区等片区开发实力强劲;文昌阁片区和德雅路片区正积极探索城市有机更新,希望中建五局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大投资布局,全面参与“北强开福”建设,融入开福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大局,以前瞻性、整体性、创新性思维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建设强盛精美幸福厚德的现代化新开福。开福区政府也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金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朱江,开福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胜良,开福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平台公司负责人,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中建信和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玉,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年,三公司副总经理,中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卿信强参加会谈。(邓 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