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劳模协会常务副会长慰问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劳动模范陈华祥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体:打印


慰问现场.jpg

王邵刚(右一)与陈华祥(左一)亲切交谈


2021年9月27日,国庆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劳模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邵刚来到湖南省湘潭市,慰问中建五局安装公司退休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陈华祥,湘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定良,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曾志强,中建五局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力等参加慰问。

在陈华祥家中,王邵刚与陈华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保重身体,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提前祝他生日快乐、节日快乐。

即将迎来81岁生日的陈华祥,身体和精神状态不错,心情格外的好,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企业的关心!”

陈华祥1966年从部队转业后在061工程指挥部施工指挥部安装公司、中建五局一公司安装分公司、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工作,历任班长、工长、分队长、承包队队长、项目经理等职,1988年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称号。(安装公司)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