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6.9亿元工程尾款资产证券化产品成功发行

发布日期:2021-09-28
【字体:打印

图片1.jpg


928日,由中建五局作为原始权益人的“中建13期工程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产品发行规模6.90亿元,3年内循环发行。本次发行优先级规模6.34亿元,发行利率3.50%,全场投标倍数2.51倍,边际投标倍数6.26倍,充分彰显了资本市场对中建五局经营业绩、管理能力及发展潜力的认可和信心。

本次产品发行旨在贯彻落实局“效率提升”年度工作主题,促进盘活竣工尾款及质保金,提高资产周转效率,加快完工项目资金回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发行相关参与单位包括公司、河南公司和安徽公司局金融业务部彭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