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冬到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领导班子联系区域讲专题党课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0
【字体:打印

刘冬到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开展领导班子联系区域讲专题党课和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081707452.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707453.jpg

刘冬一行现场调研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


10月8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带队三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6标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局总经理助理、北方分局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姜守柏,北方分局党工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祚万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加强参加 

刘冬在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安全生产防疫管控工作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四点要求:

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施工生产过程中,充分发挥国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紧抓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不放松。深入落实“三个必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将安全工作压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在施工过程中加强质量管控,严把每一处施工工序质量,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保证项目优势履约;持续做好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环境治理工作,特别要对扬尘、噪声污染等方面加强关注,既要保障项目优质履约,又要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重视成本控制和创效工作。相较于房建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更复杂,目标管理任务更重。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要有大成本意识,勤于梳理成本,过程中不断纠偏,保证成本可控;多进行创效思路梳理和更新,通过创效提高项目效益。

四是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坚持把防疫工作作“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温登记、消毒消杀等防控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讲党课 (2).JPG

会议现场

下午,刘冬来到三公司天津分公司机关,组织召开领导班子联系区域党建工作会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分公司就目前发展现状、区域布局、营销工作、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的汇报后,刘冬充分肯定了分公司现阶段所取得的发展,并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战略定位,天津分公司布局的京津冀地区正处于国家三大战略区域之一,要紧抓历史机遇,针对刚放开的北京市场,要有战略定位和战略定力,用“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打开市场新局面;二是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分公司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履约能力、业主持续满意度、不断夯实企业基础管理;三是“一岗双责”不能仅限于市场营销工作,还应在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各个方面压实责任,全面发力。

讲党课 (3).JPG

刘冬讲授党课

会后,刘冬带来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砥砺前进力量》的党课,从充分认识一个主题、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九个必须”以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广大党员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兼北方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宇,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建峰参加会议。(崔露露 李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