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中建五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1-10-10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微信图片_20211010144701.png

田卫国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10144718.jpg

李灿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10144734.jpg

合影

10月10日上午中建五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正式揭牌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兼华东分局局长史如明,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卫平主持

二公司是中建五局在合肥注册的首家独立法人公司与安徽公司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营机制2020年11月,中建集团与合肥市政府洽商确定中建五局驻皖总部落户合肥市包河区以来,五局二公司在短短9个月内完成落户协议签订、股权收购、企业更名等工作,属地化经营落地生根。

仪式上,田卫国首先对二公司在以李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二公司揭牌是安徽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事件,感谢安徽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二十四年来深耕安徽、搏击市场、勇立潮头,顶住了市场沉浮的冲击,扛起了发展责任。最后表示,希望二公司立足江淮大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国家战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品质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好更快更大的发展,为实现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二公司是五局扎根江淮大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高端市场、高端客户、高端项目”“长三角一体化”中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全新平台。李灿表示,二公司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心全意依靠广大职工,以“效率优先、效益领先”为抓手,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紧扣中建集团“一创五强”及五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的战略目标,持续厚植政治优势,围绕价值党建,汇聚发展动能;专攻品质提升,践行“效率效益双提升”战略;持续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夯实公司文化软实力。(傅翠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