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克启到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世博村B地块改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及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体:打印

闫克启到华东公司上海经理部世博村B地块改建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及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11181144.jpg

闫克启到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DSC04145.JPG

闫克启深入项目一线开展推进基层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DSC04164.JPG

闫克启讲话


10月10日,中建五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闫克启到华东公司世博保利项目开展推进基层监督工作落地调研,并深入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局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刘晓春,华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舒燕,安全总监仇小青,上海经理部总经理龚良伟,副总经理、纪检委员戴立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参加。

在现场,闫克启听取了项目生产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强调,项目要及时做好现场安全设施更新维护,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上,闫克启听取了公司上海经理部和项目部落实“六个专项行动”“纪检监督工作在项目的延伸”情况的汇报,与纪检工作人员就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监督方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全面认识推进落实“六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强化结果导向,明确各个专项行动针对性目标,持续发力,确保阶段有进展,年度有成效,补短板、锻长板;二是要不断提高现场管理水平,以更优质的总承包管理水平推进后续工作,打造优质拜客工程,实现现场促市场;三是要狠抓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不松懈,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警示及现场安全防护设施维护,以“较真认真”精神时刻保持警惕,把事故发生降到最低;四是要持续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形式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抓好团队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统筹监督力量,推进监督增效。

钱元对闫克启一行至华东公司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对后续更好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华东公司将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以更好成绩、更好发展交出更为优异的答卷。(文/韩朝军 图/韦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