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中建五局召开工程总承包管理推进会暨第二届设计管理年会,田卫国出席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打印

_T4A7478.JPG

会议现场

_T4A7473.JPG

田卫国讲话

_T4A7493.JPG

李凯主持

_T4A7558.JPG

刘顿讲话

11月27日,中建五局工程总承包管理推进会暨第二届设计管理年会在长举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出席并讲话,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主持会议,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刘顿作概算管理主旨讲话。

田卫国指出:为贯彻党中央“高质量发展”的整体部署,今年推进会主题确定为“价值工程”。坚守“价值创造”的初心,践行“守正创新”的使命,才能更好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认清大势,转变思维定势,抢抓价值工程新机遇;二是肯定成绩,正视主要问题,找准解决路径,迈向“双效提升”新征程;三是纵深推进,积极开展163行动,充分发挥设计引领、支撑作用,提升EPC管理新能力。

会上,局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心、设计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商务管理部作主旨发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对企业文化进行宣贯。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就工程总承包管理和设计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大会对工程总承包价值工程技能比武和设计创新成果大赛获奖者颁奖。

李凯作会议总结,高度肯定近年来局工程总承包管理能力培育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规范管理制度的执行;二是进一步打造方案原创、规划设计、设计咨询、设计管理等设计板块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协同控概能力;四是进一步增强专业管理能力。

会议由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心和设计管理部联合举办,历时一天,共设1个主会场,112个分会场,1700余人参会。大会严格按照各项防疫要求进行,所有参会人员均进行了核酸检测,每个会场不超过30人。参加会议的还有局副总经理兼西北分局总经理高鹏(视频参会)、局总部各部门的总经理、副总经理、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项目班子成员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