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出席西北分局四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128141511.jpg

例会现场

11月25日,中建五局西北分局召开四季度例会,局副总经理兼西北分局总经理高鹏出席。高鹏分析了区域发展形势,分局任务,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逆势而上,以“跳一跳”的姿态全力以赴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实现。

会上,分局项目管理部汇报了区域内重点项目、风险项目履约督导专项检查情况;营销经理分别汇报近期营销工作进展及年底确保中标项目的营销思路。

针对西北区域近一年来市场开拓面临的基础不牢、资源不多、品牌不亮问题,高鹏提出五个方面要求:

一是坚持优质履约。市场营销工作的核心就是把活干好、把人做好,要始终秉持“质量与服务”初心,持续打造区域标杆工程,以优质履约促进市场开拓,维护好业主,向上发力,赢得“上门工程”。

二是把握营销本质。营销就是做人,人品即是钥匙,营销人员在对外沟通对接过程中,要深度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学习属地经营规则,以优秀人品赢得业主及潜在业主的信任与尊重,不断为企业形象加分。

三是坚持协同作战。大项目是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分局区域内各单位要抱团发力,做好来年规划、瞄定目标市场,重点攻坚基础设施类及短平快的医院类、学校类项目;同时,用分局实实在在的“一手业绩”带领区域各单位共同发展。

四是注重对标学习。营销人员要提高信息鉴别能力,把握和培育优质资源,持续扩大“朋友圈”,主动对外学习,积极向指标完成好的其他工程局交流借鉴,提升自身能量。

五是补强营销力量。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选拔培育资源丰富、品德优良、能够独立作战的高端营销人才,聚集市场营销优势力量。(许利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