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到中建五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体:打印

8月18日上午,张庆伟与中建五局信和学院的学员们亲切交流.jpg

张庆伟与中建五局信和学院的学员们亲切交流

8月18日上午,张庆伟在中建五局调研。.jpg

张庆伟在中建五局调研

8月18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到中建五局,调研在湘央企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不断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在中建五局信和学院,张庆伟来到工程总承包(EPC)管理高级研习班教学现场,与学员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发扬工匠精神,提升管理水平,争取更大荣光。在听取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党的建设等情况介绍后,张庆伟指出,中建五局50多年来扎根湖南,紧跟改革开放步伐,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彰显央企担当,始终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优良传统,立足企业技术、资金、管理等优势,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更好融入三湘四水。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积极促进就业,为全省稳就业保民生贡献力量。要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积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更新,破解城市发展难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优化对接服务,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为中建五局等各类企业在湘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张庆伟强调,国有企业要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建五局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