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 中建五局二公司承建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一期)顺利交付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体:打印


21934aa5788aa17fffcdeb747e69581.jpg

项目实景图


近日,中建五局二公司承建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一期)顺利交付。

项目是集教学、报告、图书阅览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公共建筑,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26日视察中科大时的重要指示而建。本工程主要包括图书教育中心、师生活动中心、南一南二食堂、1#-3#学生公寓、体育馆、看台,建筑面积约31.72万平方米,可容纳约8000名师生办学。

项目建成后将入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科、工程学科、环境能源与材料学科,致力相关学科群组团发展、共生互进,以学科布局形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新的制高点。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承载区,项目是合肥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的有利保障,作为高端人才培养基地与原始创新平台,学校也将在安徽省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二公司皖中分公司宣传管理 余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