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中建五局纪检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闫克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发布日期:2022-10-21
【字体:打印

10月19日下午,中建五局纪检监督工作部以党支部专题学习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闫克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分享心得体会。

闫克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与党的十九大报告一脉相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续吹反腐冲锋号,再打正风强心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企纪检干部,要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实拥护者和坚决执行者;要立足岗位勤勉履职,发挥钉钉子精神,一件事一件事的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以实实在在履职成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局各级纪检组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五局实际,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局各二级单位纪委也以集中交流、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华南公司纪委第一时间组织纪委专题会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华东建设纪委书记为所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分享学习心得;装饰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加深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局纪检监督工作部 袁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