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中建五局重点工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五局长沙机场GTC项目、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迎来省领导检查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长沙机场GTC项目是国家“十四五”规划交通强国建设工程、国家智慧枢纽重点工程,建成后将集成“四类五轨”,打造国内机场“换乘之王”;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是推动打造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生物育种科学研究高地的重点工程。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504.jpg

宣讲现场

11月10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会走进中建五局长沙机场GTC项目,湖南省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主持会议,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作为湖南国资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受邀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529.jpg

宣讲现场

田卫国在项目现场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他表示此次有幸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切感受党执政为民的拳拳初心和不懈努力,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五局的厚爱与信任。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基础和重大意义;二是要把高质量发展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533.jpg

长沙机场GTC项目

田卫国表示:中建五局作为长沙机场GTC项目承建方之一,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开展项目建设,向湖南人民、省委省政府、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下一步,局党委将带领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完成具体的工作目标中,抓好企业经营实际,推动企业改革发展,防范各种风险,完成各项核心任务,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工作业绩,作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的有效检验。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535.jpg

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

11月11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也走进中建五局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开展“推进种业振兴行动、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调研,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参加调研。

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民族种业搞上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打造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生物育种科学研究高地的重点工程,对推进国家种业创新跨越发展,实现建设种业强国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三公司中南分公司 刘真 龚如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