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 511.41亿元!中建五局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重庆高速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20
【字体:打印

511.41亿元!中建五局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重庆高速项目

微信图片_20221209103919.jpg 

近日,中建五局作为联合体成员成功中标重庆市G85银昆高速、G93成渝地区环线高速重庆高新区至荣昌区(川渝界)段改扩建工程+重庆市垫江至丰都至武隆高速公路PPP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511.41亿元,包括成渝高速和垫丰武高速两个子项,线路合计长约264.62公里。合作期35年,其中总建设期5年,运营期30年。

本项目的实施贯彻了国家“交通强国”重大部署、落实了国家建设长江经济带和形成西部高质量发展增长极重大发展战略,是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构建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对于助推成渝地区建设,提升川渝毗邻地区互通水平,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也是中建五局与重庆高速集团合作的首个项目,是贯彻落实局区域提升的重要成果,实施本项目,对于提升中建五局在重庆市区域投资市场份额,实现业务转型升级、区域布局优化,具有重大意义。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拓展部 朱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