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与格力电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高鹏出席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现场

图片2.pn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3.png 

参观公司展厅


1216日,中建五局与格力电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刚飞、王晓彬,基建办主任王磊,战略客户部部长侯海生,格力长沙基地总经理彭小兵,湖南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阳,湖南格力商用空调经营部部长黄志伟;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三公司副总经理刘靖,安装公司副总经理王非,三公司市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飞云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李刚飞、高鹏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均表示: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协作共赢、长远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谋求共同发展。

李刚飞指出:中建五局和格力电器作为各自领域的头部企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签约既是对过去合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双方加速合作的新起点。

王晓彬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原则,与中建五局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

高鹏对格力电器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建五局的经营情况,指出:双方合作基础好、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接下来共同携手,深挖合作切入点,持续深化在高科技厂房、光伏能源、智能智造等领域的合作。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三公司文化展厅、观看了双方企业文化宣传片,围绕EPC项目管理、光伏能源业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三公司市政分公司综合办 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