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医疗建筑设计院一天中两标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五局医疗建筑设计院在公投市场上同一天中标金凤桥97亩地住宅小区修规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大楼)建设项目。

金凤桥97亩地住宅小区修规、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服务

金凤桥97亩地住宅小区.jpg


项目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由一块商业用地,两块住宅用地组成。三块地块分期建设,设计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舒适性、高质量住宅。高层住宅采用板楼户型,楼栋南北朝向,最大限度的拉开楼栋之间的间距,中心花园内也通过绿化、小品、廊桥的相辅相成,打造水天一线的视觉化公园绿地,对内打造宜居的社区环境,对外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同时为居住人群提供一个与自然对话的环境。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大楼)建设项目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大楼)建设项目.jpg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基地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湘北大道西侧,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内南部地块。本项目用地面积37898.00 ㎡, 总建筑面积为29994.60㎡。项目旨在现有校区范围内,规划建成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具有“两型”示范意义的高等院校实训教学区,建筑立面将现代美学的精细、质感、动感和美感充分体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