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苏州市吴江区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27
【字体:打印



项目效果图-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jpg

项目效果图

近日,中建五局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总投资16亿元。

项目为五局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落地的首个生态环保项目,同时作为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苏州市合作重点项目,为后期长江大保护重大战略项目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项目包含吴江区范围内207个自然村的污水处理设施的新建及运营维护、451个自然村污水处理设施的整改提升及运营维护,以及对612个自然村已建的污水设施进行运营维护,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ROT(改建-运营-移交)+OM(委托运营)的方式进行运作,服务范围共计1270个自然村。

项目是落实共抓长江大保护战略的需要,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从根源上杜绝对河道的污染,使农村的生态环境得到根本改善。同时能有效解决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维短板,有助于构建“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行、统一监管”治理体系,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投资公司华东分公司办公室刘羽、拓展部余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