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中建五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8
【字体:打印

 

4月22日,中建五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并结合五局高质量发展要求进行了部署。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田卫国领学相关学习材料。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去落实。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立足实际服务发展大局。三是抓牢抓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王光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