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邓尤东到装饰公司华东经理部开展党建联系点专题调研并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883353a56dfbdba498e74e2b090ae5e.jpg

IMG_6299.JPG

IMG_6363.JPG


5月23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邓尤东到装饰公司华东经理部开展党建联系点专题调研并讲授主题教育党课。装饰公司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潘金勇以及华东经理部领导班子、部门经理参加。

会上,装饰公司华东经理部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李波汇报了华东经理部的基本情况、十四五期间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潘金勇汇报了装饰公司年度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展望。

邓尤东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一场破冰行动,也是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刚需。他对装饰公司的信息化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数字思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用数字化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勇于变革,推动数字业务重构。数字化转型要从业务变革出发,建立项目“数字底座”,促进工程线、经济线数据互融互通,让数据产生价值。三是铸造品牌,打造企业金名片。抓好数字人才建设,抓住数字设计主线,打造数字化管理品牌。

会后,邓尤东为机关青年员工们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装饰公司华东经理部 朱国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