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高鹏到北京公司雄安R1快线EPC项目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高鹏.jpg 

高鹏

高鹏调研雄安R1快线EPC项目.jpg 

高鹏调研雄安R1快线EPC项目

 

根据中建集团党组及局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领导联系区域党的建设有关工作安排,5月29日下午,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带队到北京公司雄安R1快线EPC项目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党建联系点专题调研。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焱奎,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帅建国、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欧勇峰,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钟潜智及京津经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专题党课上,高鹏强调北京公司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北京公司的发展要坚持跟着政策导向走、跟着市场导向走,积极向新能源、实体经济、优质央企、基础设施等项目进军,有压力更要有信心,有激情更要有方法。要走好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鼓励全员创新、推进思想变革,形成星火燎原之势,推进高质量发展。

随后,高鹏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履约、质量管控、文明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先张法预应力整浇结构体系与现场人员进行探讨,充分肯定了项目在设计变更、工艺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调研座谈会上,高鹏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家在工作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大履约体系、低成本竞争专项行动,以及如何推动基础设施业务系统提升等方面开展交流。

高鹏评价雄安R1快线EPC项目团队优秀、履约优质,创新有力、创效有方。强调要继续发扬和保持当下的状态,拿出创业的激情,以结果为导向,确保项目完美履约。

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珍惜岗位,担当使命。珍惜企业给予的工作岗位,树牢责任意识,以良好工作作风、实际工作成效,助力企业高品质履约、高品质发展。二是加强学习,示范引领。要聚焦打造学习型团队,加强对上级文件及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宣贯,主要骨干带头学、全体员工共同学,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三是敬畏规则,合规经营。要强化合规管理,规范项目各类经营行为,尽善尽美,全力而为,将合规管理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脚踏实地,实践提升。要进一步明方向、学方法,善于把握事物本质、驾驭复杂局面,真正靠实践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北京公司党群综合部(党委办公室)党建干事 王海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