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公司荣获安徽省优质工程“黄山杯”奖!

发布日期:2023-10-12
【字体:打印

“黄山杯”奖荣誉证书.jpg

荣誉证书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23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获奖项目名单,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公司合肥轨道4号线鸡鸣山路站至天鹅湖站工程榜上有名。

安徽省优质工程“黄山杯”奖是安徽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项,获奖工程为建设规范、设计施工先进、质量优良、运行安全可靠的工程,工程质量应达到安徽省内领先水平。

据悉,2023年,三公司安装公司在科技质量管理及创优创新方面已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成果。三公司安装公司项目管理部信息化管理 周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