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到华南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9
【字体:打印

李凯到华南公司调研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11月7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局副总工程师、EPC管理部(设计管理部)总经理王贵君,局科技质量部总经理何昌杰一行到华南公司开展科技质量、EPC管理及设计管理调研。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晓锋,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李凯听取了公司关于科研、技术、质量、EPC、设计五个板块和华南设计院运行情况后,对公司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结合局和华南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在顶层设计方面,要加强对装配式、BIM、创优等方面进行部署,提高战略前瞻性;二是根据局“十四五”规划中协同发展升级战略要求,增强与局设计研究院和创新研究院的联动,提升协同能力。局部门相关负责人也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华南公司科技质量部科研管理 雷隆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