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到“中建奇配”工厂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9
【字体:打印


近日,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局科技质量部副总经理彭亿洲等一行到三公司“中建奇配”工厂考察调研,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基平参加调研。

“中建奇配”工厂,李凯一行参观了装配式水系统机房、装饰化一体风机房、智慧配电箱等系列产品及相关自动化设备,详细了解生产过程、工厂生产经营、项目应用情况。李凯对“中建奇配”装配式机电所具有的“高效、优质、安全、节约、智慧、低碳”六大优势表示高度认可,对“中建奇配”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改变“顶层设计”,搭建“奇配”价值体系;二是工厂要加强经营管理能力,学习工厂管理思维,多“走出去”,学习工厂优秀管理理念;三是研发产品要面向市场,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四是要尽快开拓外部市场,加强产品推广,将市场开拓任务细分至每个部门、每个人员。

近年来,“中建奇配”研发出装配式水系统机房、智慧配电箱、源网荷储一体化等31类新型产品,部分产品获“欧盟认证”,为马栏山智慧能源站、宁德蕉城时代动力电池工厂等19个新能源项目持续提供绿色动力,达到节能30%、节材20%、节时50%、节地20%的“四节”效果。未来,“中建奇配”将持续占领“科技创新高地”和“先进制造业高地”,引领科技创新,助力快速建造,向“产业链、供应链、服务链”稳步升级,深入探索智造数字化新模式,实现“托起主业、保证供应、引领发展”目标,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五局力量。(三公司安装公司“中建奇配”工厂综合办主任 杨婷姗 杨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