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二公司江苏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11-1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1118204629.jpg

微信图片_20231118204609_new.png


微信图片_20231118204708.png


11月17日,中建五局二公司江苏公司在无锡市新吴区正式揭牌成立。当天,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参观了江苏公司办公场所,询问了人员组成情况,并希望江苏公司强化市场营销龙头作用,在区域拓展方面重点发力,助力“项目提升”。华东分局总经理王爱卿,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江苏公司总经理谢铁军等参加。

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许锋,中建五局华东分局副总经理潘浩,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田华、拓展部经理李程婧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揭牌,仪式由江苏公司副总经理彭能志主持。潘浩对二公司江苏公司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江苏公司承载着深耕无锡、向东拓进的战略,覆盖苏锡常“T”型经济带,江苏公司肩负战略重托,责任重大。他对二公司江苏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大局,以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与担当,践行央企担当,助力锡城发展;二是要发挥五局优势,抢抓市场机遇,充分发挥五局全产业链优势,抢抓区域发展机遇;三是坚定发展信心,聚力共创未来,两级单位要带着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为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的战略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