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溧水速度!华东公司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工程进度获多家溧水媒体专题报道

发布日期:2021-02-19
【字体:打印

跑出溧水速度!华东公司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工程进度获多家溧水媒体专题报道

 

fileUplo1a1d.jpg

fileUpload.png

近日,不断从溧水区外媒传来喜报,华东公司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第一块底板浇筑完成,其建设进度获溧水新闻、微溧水、溧水融媒网溧水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等专刊报道,进一步提升了康复医院项目在溧水区的关注度及影响力。

江苏省康复医院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顶级、全省首家规模化康复医院。项目依托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共建,汇聚了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1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医科大学、机构和专家;采用CARF国际化认证体系标准和平战结合模式,布局国内外领先的康复医疗、康复护理、康复评定等功能设施。施工过程严格按照“鲁班奖”标准,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确保工程品质,目前1月28号首块底板的顺利浇筑更是为项目全员打了一针“强心剂”。项目多位老家在四川、安徽等地的工友媒体发声响应政府号召属地过年,项目部将在节前安排春节慰问发放防疫礼包免费发放给属地过年的工友,温暖了一众工友的心。

项目负责人表示:江苏省康复医院作为江苏省重点项目,溧水区头号项目,项目在疫情防控阶段,全面贯彻落实防疫复工的要求,同时积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能够顺利达到2021年下半年主体结构封顶,同时也为健康中国溧水样本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文/周鹏  /吴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