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智慧展厅获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河南公司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智慧展厅获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记者参观智慧化场馆.jpg

记者到智慧展厅参观采访


近日,河南公司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智慧展厅获人民日报、大河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平台报道。报道以智慧化管理让项目建设更有“科技范儿”;智慧化的安全生产系统,把“安全”二字“烙”在工人心中和智慧工地为医院建设插上“智能翅膀”三个部分展开,详细介绍了慧工地系统的引进,在项目建设中将发挥的至关重要作用。

河科大肿瘤医院项目智慧展厅,是豫西分公司最大的智慧化场馆,是一个智慧化的管理平台,将人工智能、传感技术、虚拟现实等技术植入到建筑、机械、人员穿戴设施、场地进出关口等各类物体中形成“物联”,再通过5G+网络,实现工程管理系统与工程施工现场的整合,打造出一个智能、便捷的智慧工地。

在基础构成上,展厅分企业宣传、技术应用、安全管理三个展区,分别涵盖了企业文化、价值党建、全息投影技术、智能wifi教育系统、智能安全帽、智慧化操作平台、AR智慧桌面系统、BIM技术等22个分类板块。

在日常运营方面,各项数据维护采用“专人专项”,将工程、技术、计划、质量、安全等各项指标分配到对应部门,划定责任人,专人专管。在对外展示讲解采用“多人联动”,从各部门中选取宣讲代表,集中培训、统一学习,确保宣讲质量。在板块设置上保持“持续更新”,立足智能语音系统开设项目广播站,以智能安全帽为依托推动实名制管理升级,以AR智慧桌面推进现场样板间设计优化... ...智慧展厅为项目建设插上“智能翅膀”。

场馆自建成以来先后承接领导检查、业主考察、安全教育、教学参观等各类观摩指导累计突破1000人次。在洛阳地区成为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智慧化示范标杆。(闫明星 许园园)

 

人民日报网址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2716733/rmh22716733

大河报顶端新闻:https://m.dingxinwen.cn/dhlf_html/rmh/mt/ddlyxw/1090120.shtml?share=true&time=1628855312

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i6995868537176867360/?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amp=1628855184&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108131946230102122040292303CAE6&group_id=6995868537176867360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