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西南公司四川农信黄舣数据中心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体:打印

航拍照片 (1).jpg

项目实拍图


近日三公司西南公司四川农信黄舣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金融数据中心。项目位于泸州市高新区酒谷大道四段,总建筑面积约5.28万㎡,是泸州市重点打造的集办公、业务办理、数据存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数据中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数字经济产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四川农信银行全面推进智慧银行建设,为智能营销、智能贷款、渠道智能化等应用提供数据服务及决策支撑,加速泸州市金融服务业数据化、智慧化进程,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

项目秉承匠心建造,以策划先行靶向施策击破施工难点。选用安全性能强、损耗低的盘扣式支模架,反复核算梁板、空洞及花架梁的跨度承载力,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助力项目斩获泸州市酒城杯优质结构奖,顺利通过四川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验收。三公司西南公司 曹天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