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中建·梅澜坊项目获评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发布日期:2022-07-2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725174501.jpg

微信图片_20220725174557.jpg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长沙两地入选,其中中建信和投资运营的中建·梅澜坊项目榜上有名。这也是项目继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后的又一项“国字号”殊荣。

项目近邻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金茂双子塔等城市级地标,全长1公里,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投资额超6亿元,兼具景观休闲、文创生活、音乐展会、创意市集、吃喝玩乐等缤纷多元“夜”态,依托绝美的自然风光与浓厚的文旅氛围,形成了独有的“湖畔漫游”夜经济,2021年整街营业额突破1.8亿元

作为长沙梅溪湖畔唯一一条滨湖商业街,中建·梅澜坊因地制宜独创湖畔IP与夜间亮化,精心打造出特色鲜明的“梅澜八景”,别出心裁地设立了诸多网红打卡点,除了湖畔音乐、湖畔集市等每月固定IP活动外,国潮音乐节、岳麓京东之夜、岳麓区群众文艺展演等城市级活动纷纷落地,成为众多市内外游客首选的夜游休闲目的地,有效赋能长沙夜经济发展。(文/张志婕 邱晓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