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调研五局数字化转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体:打印


1664164232096.jpg

邓尤东

1664164215946.jpg

刘鹏

1664164204704.jpg

 

9月24日,中建集团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刘鹏到五局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调研,局副总经理邓尤东主持座谈。

会上,刘鹏听取了五局数字化转型探索以及专业人才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对五局在信息化建设以及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五局坚持自身特色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并深度参与集团统建项目建设。

邓尤东代表五局对刘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五局发展情况,以及五局信息化转型升级工作及未来工作思路。局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文章英详细汇报了五局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数字化战略及对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建议。安装公司、投资公司分别就五局机电智慧运维与智慧运营等工作进行汇报。

局总经理助理、CIO兼企划部总经理鲁检毅、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邓永正、科技质量部副总经理张英涛、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聂孟军及相关人员参会。(信息化管理部 刘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