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第四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体:打印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11月13日上午,中建五局第四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在长沙举行,本次推进会采用集中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局副总经理卢洪波出席会议。

高鹏充分肯定了投资牵引带动施工总包及专业分包等实现全产业链联动的巨大作用,他指出,当前投资业务越来越重要,投资链条越来越成熟,投资管理越来越精细,希望投资板块与其他业务板块同心同德,全力打造投资建造合作典范,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投资效能,进一步擦亮投资品牌,进一步优化投资机制。

卢洪波强调,品质管理贯穿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与局“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全业务协同密切相连,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做好投资项目“一次成活”,认真践行“信·和”文化,发扬“较真、认真”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主动应对;二是勇担责任,平衡需求;三是互相成就,拥抱未来。

根据议程安排,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观摩片,线上打卡“最美海岸线”泉州海湾大道项目,视频全面展现项目投资建设全过程,项目投资建设者详细介绍了白奇大桥、U型槽及框架桥、路基及附属工程技术特点和施工工艺。

经验交流环节,投资公司、地产公司介绍了品质管理经验;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局市政公路设计院、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投资公司城市运营公司,就投建运全产业链经验进行交流探讨。

中建五局秉承“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贯彻“过程精品 匠心建造”质量理念,持续完善品质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投资牵引、价值创造能力,相继打造出世界首例“五桥同转”重庆二横线、“最美海岸线”泉州海湾大道、“美好发生地”溪悦荟、“海滨鸟巢”威海交流中心、“天下家居第一镇”康家居特色小镇等精品示范项目,践行“投资建造美好生活”初心。

本次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49个视频分会场,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项目班子等600余人参会。(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毛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