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获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建材暨装配式建筑装修系统优秀应用大赛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2-12-26
【字体:打印


    

装配式建筑装修领军企业.jpg

中建五局获评“装配式建筑装修领军企业”

装配式建筑装修领军人物.jpg

陈晓锋获评“装配式建筑装修领军人物”

装配式装修工程类优秀项目经理.jpg

杨金旺获评“装配式装修工程类优秀项目经理”


近日,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双碳”目标下的绿色建材及装配式建筑装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装配式装修系统优秀应用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中建五局获评“装配式建筑装修领军企业”,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晓锋获评“装配式建筑装修领军人物”,广州分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项目二批次执行经理杨金旺获评“装配式装修工程类优秀项目经理”。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装配式装修系统专业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建材及装配式建筑装修产业联合主办,面向全国装配式建筑装修行业的工程项目、设计、管理设备、软件系统、绿色建材优秀企业征选,经专业评委团评选出行业卓越企业、领先人物及模范项目,在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均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郭妹娇 广州分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项目行政主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