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钱元到五局水利能源建设、华南公司机电钢构事业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0
【字体:打印


江森.jpg

江森

钱元.jpg

钱元

11月16日,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钱元到局水利能源建设有限公司、华南公司机电钢构事业部调研。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晓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连山,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巧,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局水利能源建设、华南公司机电钢构事业部就机构运营情况所做的汇报后,江森就水利能源业务的下一步发展强调五点: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走稳高质量发展道路,锚定目标,在水利能源新赛道上行稳致远;二是要重视战略规划的制定,明确水利能源战略定位,抓牢政策红利期,抢占属地市场先机,扩大专业品牌影响力;三是要制定配套管理举措,将水利能源打造成“新能源”业务建设高地,争取在属地深耕精耕方面取得快速突破;四是要全面打通人才成长通道,制定详细的专业人才成长规划,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同时加强现有人才的培养提升;五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致力于专业价值创造,助力水利能源成为五局和华南公司新的价值增长点。

钱元对五局水利能源建设、华南公司机电钢构事业部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两点:一是要坚持紧抓核心业务,搭建起专业管理数据库,提升全产业链竞争优势;二是要持续抓好顶层设计,聚焦机电、钢构及水利能源业务,提升核心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点。

陈晓锋表示,华南公司将加快研究、抓紧落实水利能源有限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路径,以结果、发展、支撑为导向,切实推动专业机构转型升级。(五局水利能源建设、华南公司机电钢构事业部党群管理 杨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