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设计院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体:打印

五局设计院社会招聘公告

一、公司介绍

中建五局设计院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子企业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五局)的直营设计院,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是中建五局“投资、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建五局设计院发展有别于传统施工图设计业务模式,定位于只针对EPC、PPP项目运营提供前期咨询策划、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及专业技术咨询业务。经营足迹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目前,中建五局设计线条共有1009人,设计类注册人员89人(含双注册15人),高级工程师116人,员工平均工龄8年以上。

中建五局下设建筑、市政、公路设计院,另根据区域部署分别成立华东、西南、华中三个区域分院。

二、岗位需求

为满足各院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一批专业设计技术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和相关要求如下:


序号

岗位

名称

工作地点与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1

建筑设计师

长沙

30

建筑学专业本科8年以上或研究生6年以上甲级设计院建筑专业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建筑方案施工图设计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项目沟通交流能力,设计优化、BIM、绿建或EPC项目等相关工作经验可优先考虑。能适应短期出差。

上海

7

郑州

5

2

结构设计师

长沙

30

土木工程类专业,本科8年以上或研究生6年以上甲级设计院工作经验。具备设计优化、超限分析、地基处理、基坑支护、BIM、EPC项目设计优先。能适应短期出差。

上海

7

郑州

2

3

景观设计师

郑州

1

景观设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景观设计经验,具备较强的景观方案及施工图设计能力,专业技术能力扎实,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能适应短期出差。

4

给排水设计师

(建筑)

长沙

6

给排水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给排水设计经验,专业技术能力扎实,熟悉给排水管线工程各项规范、规程。能适应短期出差。

上海

3

郑州

1

5

暖通设计师

长沙

6

建环设备专业或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甲级设计院工作经验。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暖通专业的各项规范、规程。具备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项目沟通交流能力。能适应短期出差。

上海

2

郑州

2

6

电气设计师

长沙

8

电气、自动化、自控等电气类(偏强电)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甲级设计院建筑或相关单位电气专业工作经验。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电气专业的各项规范、规程。能适应短期出差。

上海

5

郑州

3

7

智能化设计师

长沙

2

自控、智能化、通信等电气和弱电类(偏弱电)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甲级设计院建筑或相关单位智能化专业工作经验。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智能化行业的各项规范、规程。能适应短期出差。

郑州

1

8

机电BIM设计师

长沙

1

建筑、机电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建筑机电设计相关专业背景,熟练掌握1—2种BIM设计软件,具备快速BIM建模的能力,具有较强的BIM应用实践经验。能适应短期出差。

9

造价工程师

(土建、安装、装饰、幕墙、园林)

长沙

20

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造价工作经验,负责房屋建筑工程的土建、安装、装饰、幕墙、园林等专业造价工作,能适应短期出差。注册造价工程师优先。

上海

4(土建2、安装1、装饰1)

郑州

3(土建2、安装1)

10

室内设计师

长沙

3

设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大型企业室内设计工作经验。熟悉基本装修的工艺流程;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AutoCAD 、SketchUp,PowerPoint、Photoshop 等软件;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能适应短期出差,有沿海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海

1

郑州

1

11

幕墙设计师

长沙

2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大型企业幕墙设计工作经验。熟悉幕墙各类材料、工艺流程,项目前期的投标方案设计及后期施工图设计;精通AutoCAD、幕墙计算软件,熟悉各类幕墙设计规范,具有一定的幕墙概预算工作经验;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强烈的团队意识。能适应出差。

郑州

1

12

施工技术人员(设计经理)

长沙

2

要求35岁以上,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工作10年以上,从事过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岗位,熟悉现场各项技术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能适应短期出差。中建五局内部员工优先。

13

道路设计师

重庆

2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5年以上大型设计单位工作经验;具有独立承担路线、路基路面设计和防护设计、交通工程、机电工程专业设计的能力,熟悉相关专业设计规范和设计软件。能适应短期出差。

14

桥梁设计师

长沙

2

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大型甲级设计院工作经验,负责过大型桥梁设计及计算、结构计算能力较强。能适应短期出差。

重庆

2

15

水环境治理工程师

长沙

2

环境工程或给排水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环境处治类、污水处理类项目施工或设计工作经验,熟悉多种相关处理工艺;良好的组织能力及协调能力,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有强烈的责任心。能适应短期出差。

重庆

2

16

造价工程师(市政公路)

重庆

2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市政公路概预算工作或商务预算结算工作经验;具有独立概预算编制的能力,能熟练使用相应的概预算软件。能适应短期出差。

三、招聘途径

1.在“职位投递”栏下方下载并填写《中建五局社会招聘审批表(2020试行版)》。

2.根据联系方式,进行咨询和简历投递;通过简历筛选的,将组织笔试、测评、面试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经理/张女士,0731-85699680

简历投资邮箱:408928792@qq.com

附件:  中建五局社会招聘审批表(2020试行版).doc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