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1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招聘公告

 

为增强研究院各研究所研究能力以及进一步推进研究院工作,现面向全局公开遴选优秀研发人才,具体招聘岗位和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工程创新研究院简介

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是中建五局科技研发、技术集成研究、技术咨询、创新研究以及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的统一实施平台,涵盖湖南省住建厅“湖南省建筑业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建筑安全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人社厅“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湖南省发改委“绿色市政基础设施先进建造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局技术中心等多个政府及企业研发平台,实行“一套人马多块牌子多个职能联动”的运行模式,作为实体化运营,纳入局二级机构管理序列。研究院根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品产业发展规划和重大技术需求,围绕国家和湖南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资源、能源和环境等重大瓶颈问题,对土木工程领域的绿色建造提出创新性节能减排研究,在新型装配式建筑工程、建筑工业化、智慧AI衍生式设计、装配式市政桥梁工程、城市地下快速交通系统工程、海绵城市工程、城市建设固废资源化处置、施工现场机器人应用集成、以BIM技术为基础的智慧建造技术等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的绿色建筑节能减排方面开展系统性研究,以解决国家资源消耗过快、排渣排废等突出的能源和环境问题,推出新型、高科技、适用、低耗的工程产业和产品,打造湖南新兴优势产业链,促进行业科技进步为发展目标。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热爱企业,忠于职守,执行力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且具备与竞聘岗位相适应的素质能力条件。

(二)其他条件

1.应聘部门正职及以上岗位的人员,需具备与竞聘岗位相适应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

2.个人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和工作经历条件。

四、报名方式

1.有意报名的人员可填写《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选聘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278861259@qq.com,邮件请注明姓名和应聘岗位,如“张三(技术集成应用研究)”。

2.局各单位也可以直接向局人力资源部或研究院推荐人员,由局人力资源部会同研究院进行考核后确定。

五、面试与录用

1.面试时间及地点将根据报名及初审情况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2.面试合格并与原单位协调一致后,由局办理正式调动。调入研究院后,按照五局统一薪酬标准执行。

六、联系方式

局人力资源部:高璐 电话:0731-85699940

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夏瑾 电话:0731- 89662691

          附件1: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招聘岗位及要求.docx

          附件2: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应聘报名表.xls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