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带队到中建信和地产中建·玖棠府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6-22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621165418.jpg

微信图片_20200621165411.jpg

6月2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到中建信和地产中建·玖棠府项目检查指导。中建信和地产总经理助理、北方区域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宇,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加强参加。

适逢项目首开,田卫国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建·玖棠府项目营销中心、园林展示区、样板间,并就展示区开放相关工作与区域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卫国对玖棠府项目整体品质表示认可,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业主敏感点,确保兑现对业主承诺;

二是要深耕天津,借助局全产业链优势资源多拿项目、树立品牌;

三是要充分发挥物业优势,抓好社区文化建设,让房子活起来。

中建玖棠府是中建信和地产进驻天津的首个品牌项目。项目位于东丽区津汉公路与东丽湖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佳,是集公立学校、商业及住宅为一体的东丽湖区域第一个纯国制洋房高端低密社区。(文/原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