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拜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福利

发布日期:2023-11-09
【字体:打印

高鹏拜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福利

000.jpg


11月6日,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拜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福利,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福利对高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分行战略定位、业务领域和发展模式。王福利表示,中建五局实力雄厚,管理规范,在投资建设、风险防范化解方面是可靠的伙伴。

高鹏感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分行对中建五局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建五局基本情况和“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他表示,农发行是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在服务“三农”、推动区域发展开展了大量的工作,近年来中建五局在河北参与了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优质履约得到各方高度认可,一些项目的成功实施也离不开农发行的支持,希望双方在精准对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更多更广泛的合作。

农业发展银行河北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姜列友,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斌,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治东,河南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卢阳海等参加会谈。(河南公司华北分公司)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