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端助力福建区域市场开拓

发布日期:2020-06-28
【字体:打印

江建端助力福建区域市场开拓

1修图.jpg

2修图.jpg


6月23日下午,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建端带队拜访福州闽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助力福建区域市场拓展。

江建端带队拜会福州闽侯县委书记叶仁佑、县长王建生、副县长张艳明。叶仁佑对江建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认可五局综合实力,赞赏五局作为央企的社会担当,欢迎中建五局参与到闽侯县城市建设和发展中来。

江建端对闽侯县支持和帮助中建五局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建五局的基本情况和在榕在建项目情况,表示中建五局有信心、有能力为闽侯县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赢发展,共同为建设福州贡献力量。

随后,江建端带队拜访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主任魏邦仲。江建端介绍中建五局基本情况、业务结构和主要业绩,重点五局在基础设施和投资领域的发展成绩做介绍。江建端强调:五局具备全产业链优势,有公认的优质履约能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黄建雄对江建端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双方合作展开交流讨论,希望五局能落地企业法人公司,双方共同推动在新基建、智慧城市领域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投资公司华南区域、总承包公司福建分公司、华南公司福建分公司单位负责人参加。(许晓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