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体:打印

f81cdc20b1ed40378cf2aac638e86a7.jpg

44ca2ff2286393df3ee01ac35622965.jpg

07ce18686a00dfa8007c3d258b2eeba.jpg

6月28日,局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十支部21名在长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会。

会议共安排了五项议程。一是讨论通过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二是通报了上半年以来支部相关工作情况,三是任命了新的支部书记并增补选举了支委,四是讨论了“庆七一”党日活动方案,最后开展了集中学习。

前任支部书记肖召财因岗位调整,不能再胜任支部书记一职,经报请机关党委同意,机关党委任命陈晨同志为新任支部书记。会上,肖召财同志对就任支部书记半年来的工作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以陈晨为首的支部工作表达了衷心祝愿。

新任支部书记陈晨发表了就任感言,感谢肖召财同志对支部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定将不负重托,全心全意履好职、服好务,带领支部全体同志,争创优秀党支部。

调整后的支部委员由陈晨、石春龙、杨和平三名同志组成。

机关党委第十支部由局海外事业部全体党员组成,去年10月经机关党委同意成立,目前第十支部共有29名党员,分别分布在北京、南京、广州及海外匈牙利、几内亚、越南等多个国家。(肖召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