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端会见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柏青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体:打印

江建端会见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何柏青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江建端.JPG

江建端

SH3A3432.JPG

何柏青


6月30日,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建端会见五局考察交流的广州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柏青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展开交流。

江建端对何柏青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五局发展情况,包括业务板块、发展模式、管理特征、企业文化等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新项目拓展和投资领域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谋求新的发展。

何柏青肯定五局发展成绩和投资建设实力,希望与中建五局一道共同探索产业链延伸方面的业务发展,在战略上、项目上更加密切互动。对双方未来的项目合作表示期待

越秀交通党委书记谢延会,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卢洪波等参加会见。(刘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