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会见远东宏信副总裁、宏信建投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成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体:打印

高鹏会见远东宏信副总裁、宏信建投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成

微信图片_20200630172352.jpg


6月30日,局副总经理、西北分局总经理、河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鹏在郑州会见远东宏信副总裁、宏信建投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成,双方就营销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李建成首先介绍了此次交流的背景和意义,并高度称赞中建五局河南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不俗成绩。李建成认为在当下远东宏信“金融+产业”大健康、大基建、大融合的运维模式下,双方的合作契机良多。

高鹏简要介绍了目前河南公司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分享了多年来公司在党建文化、市场营销、履约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积聚的核心优势,并从战略和策略两个层面就企业发展路径进行阐述。

交流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营销资源管理、营销团队打造、投建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探讨。远东宏信建设投资、城市基建、工程建设、文化旅游等业务团队,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各分公司、各相关业务部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刘艳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