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中六标!华东公司“品质营销”连战连捷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体:打印

半月中六标!华东公司“品质营销”连战连捷

 

图片1.png

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EPC)

微信图片_20200715195352.jpg

兰溪欣旺达产业园(一期)设计采购施工项目(EPC)

微信图片_20200715195356.png

江苏淮安区国联河西公园社区原河著项目(EPC)

千岛湖银泰效果图.jpg

千岛湖银泰项目

e25552dcd4a37caf2ec1c3eb606e5a1.jpg

新湾街道新龙片安置小区总承包项目(EPC)

效果图.jpg

苏宁华东电商产业园二标段项目


华东公司七月营销气势如虹,时过半月连中六标,中标总额45.89亿元,实现了“品质营销”的重大突破。

江苏省康复医院项目(EPC项目)中标额13.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该项目2020年江苏省重大项目,按照“国际一流、国内顶级”标准建设,目标是建成全省首家、全国领先的三甲康复专科医院,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江苏大型三甲康复专科医院空白。同时该项目也是华东公司在公投市场上承建公建体量最大的项目。

江苏淮安区国联河西公园社区原河著项目(EPC项目)中标额9.9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该项目是由淮安市最大的政府平台公司国联集团与淮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多业态、大型的城市功能型项目,也是淮安市首个文化主题的公园社区项目。

兰溪欣旺达产业园(一期)设计采购施工项目(EPC项目)中标额7.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该项目是浙江省兰溪市历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智慧制造业项目,投产后可年产锂离子电芯、电池模组2.4亿只,实现年产值过百亿元,新增就业超8000人。同时,该项目也是华东公司在浙江金华市场第一单。

千岛湖银泰项目中标额7.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杭州市淳安县青溪新城,是千岛湖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同时也是华东公司与银泰集团合作的第三个项目。

新湾街道新龙片安置小区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额4.1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杭州市上城区,是华东公司在杭州市“稳民生,保就业”复工复产倡导下的又一个民生工程,建成后可安置近千户居民。

苏宁华东电商产业园二标段项目中标额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建成达产后将重点服务于苏宁易购线上交易,可实现交易规模250亿元以上。

以上项目的落地,是华东公司聚焦发展和转型、坚持品质营销、深耕区域和战略业主、以现场促市场的有力印证,进一步坚定了公司提质增效、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的决心和信心。(鲁宣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