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端到西南区域拜会业主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体:打印

江建端到西南区域拜会业主


7月14午,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建端陪同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拜会川藏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盛,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孙立新等相关领导参加,双方就川藏铁路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王建盛高度肯定中建集团为国家作出的重大贡献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中建集团关注川藏铁路建设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开展合作。

马泽平表示:川藏铁路是利国利民的大项目,是体现建筑央企担当的重大项目,中建集团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建设,有信心有能力干好工程。江建端表示:中建五局参建过海拔超过4300米高的雀儿山隧道,有高原高海拔施工经验,中建五局有信心有决心建设好工程。

7月15午,江建端带队拜访重庆市开州区区委书记冉华章,双方就中建五局开州在建项目后续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冉华章充分肯定中建五局对开州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开州发展需要像中建五局这样有担当、和履约实力的央企参与,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江建端向冉华章通报了中建五局开州管廊的建设情况,并下一步合作的浦里新区长沙组团项目表达了意见。(胡书川、毛玉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