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尤东带队到局设计院华东分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7-24
【字体:打印

邓尤东带队到局设计院华东分院调研指导

 

image.png

调研现场


716日下午,中建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尤东带队到局设计院华东分院开展设计管理工作调研,局设计管理部总经理王贵君、科技质量部总经理何昌杰、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文章英、局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颜俊辉陪同调研,华东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华东分院院长聂晶汇报了华东分院成立三个多月来的基本情况、遇到的问题、下步工作安排等,华东分院分管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邓尤东对华东分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予以肯定,对华东分院下步发展提出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搭建好分院干事平台。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干事平台,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搭建一个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充分展现自我的优质平台。

二是提升EPC工程咨询服务意识。做好设计技术支撑和设计优化,做到设计服务好、设计能力强。

三是提供高品质设计产品。设计人员应增强沟通协调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良好的专业水平,提升设计品质,通过专业能力实现业主满意、项目满意。

四是做实做强区域设计分院。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加强设计名人、名品打造、提升华东分院在业界的品牌影响力,为五局EPC工程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五局未来高质量的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会上,王贵君、何昌杰、文章英分别就华东分院设计管理、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徐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