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中建五局筑牢防汛“生命线”

发布日期:2020-07-24
【字体:打印

争分夺秒!中建五局筑牢防汛“生命线”

d1bd62779257dda5068ce17a02b7e848-sz_66913.webp.jpg

九江红光物流园项目防汛队员在长江边筑起150米子堤


受持续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长江、鄱阳湖水位快速上涨,江西多地防汛形势危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迅速响应防汛救援号召,成立应急救援队、参与防汛抢险,慰问一线官兵,筑牢防汛生命线

九江红光物流园项目组建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抗洪抢险团员突击队以及超英志愿服务队共计52人投入到抗洪抢险中。志愿者们装填砂石近3000袋,筑起超过150米的子堤,并对堤坝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

图1.JPG

防汛应急救援队员们出发巡查赛城湖堤坝


九江保利壹号公馆、联发浔阳府、联发君悦湖项目组建8人防汛应急救援队,主动参与到防汛值班任务当中。截至7月21日,防汛应急救援队员们共参与了10次赛城湖防汛巡查值班,每20分钟进行一次拉网式巡查,每天值班8小时,巡查坝段24趟,行走近11公里。

南昌鸿博科技园项目成立20人防汛应急救援小组,配合当地村委会做好幸福河河段防汛工作,建立24小时响应机制。

0c54a0e7b8976ff2f437eb580360160.jpg

九江君悦湖项目党支部为防洪一线官兵送去慰问品


江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为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官兵、巡查值班人员送去八宝粥、凉茶、矿泉水等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720210830.jpg

红光物流园项目收到九江彭泽县红光工业园管委会表扬信


九江彭泽县红光工业园管委会发来感谢信,信中称红光物流园项目积极参与园区防汛工作,“展现了五局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及“10名新员工的风采与情怀”。

洪水无情人有情,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将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与江西人民共同保家卫国!(陈家保 梁慧琳 王鹏 蔡金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