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隧道中标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体:打印

中建隧道中标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

 

7月28日,中建联合体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合同额120.56亿元。该项目由中建基础牵头,中建南方具体组织实施,中建隧道及相关兄弟单位共同参建。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起自13号线一期工程上屋北站站后,终至公明北站,线路全长19.1km,全线采用地下敷设;共设车站11座。中建隧道承建三站三区间及一条市政道路,合同额26.49亿元,包含:月亮路站~东周路站区间、东周路站、东周路站~公明南站区间、公明南站、公明南站~公明广场站区间、公明广场站、松白路(马田至田园段)改造工程。

13号线北延线连接光明凤凰城、公明中心等地区,项目建成后将与13号线连接至南山后海,是联系光明区与南山中心的市域快线,将极大增强深圳市光明区与宝安区、南山区之间的交流。该项目是中建隧道第一次以联合体成员身份中标的地铁项目,此次对华南市场的突破,是中建隧道扎根粤港澳大湾区迈出的坚实步伐。彰显了中建隧道市场营销积极联动内部、攻坚外部、团队作战的强大作用,充分体现了中建隧道以现场促市场的品牌效应,为进一步做深做透深圳地铁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建隧道进入深圳地铁市场十二年,在深先后承建了深圳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9号线二期工程、深圳地铁13号线留仙洞站项目、深圳湾口岸站项目。2016年,中建隧道以深圳地铁9号线一期成就了“干好人民南,走遍天下都不难”的业内佳话。2019年,再次打造了行业领先的“三无”精品隧道。今日,中建隧道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公司将集中力量,跑步进场、优质履约,为深圳地铁建设再添风采。(李荣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