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端拜会三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包洪文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江建端拜会三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包洪文


拜会现场_副本.jpg


 

97日,中建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建端率队拜会三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包洪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投资建设领域合作展开交流。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五局装饰幕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五局华南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孟明阳等参会。

江建端感谢三亚市委市政府对中建五局的支持与认可,系统介绍五局发展情况、业务板块、市场布局、专业优势,五局抗疫复工的相关工作表示:中建五局将充分发挥“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为三亚市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建设、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城市建设发展。

包洪文对江建端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中建五局为三亚城市建设所作贡献特别是在春节抗疫期间抢建防疫医院所体现出的央企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及赞许指出,三亚市发展前景广阔、投资需求大十分欢迎中建五局这样有实力的央企参与到三亚市的城市建设中来,希望五局继续壮大综合实力发挥专业优势。三亚市政府愿与中建五局共谋发展,实现互赢。(符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