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参加厦门市湖里区招商大会并签约 陈寿阳出席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参加厦门市湖里区招商大会并签约 

陈寿阳出席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3.jpg

签约仪式


98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政府举行招商大会,中建五局应邀参会并签约。

在湖里区区委书记龚建阳、区长林重阳,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陈寿阳的见证下,湖里区常委戴乐生与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胡永深签下合作意向协议书。协议内容包括投资开发建设厦门市湖里区停车场、东部旧改安置房、社区发展用地和基础设施类公建等项目。

会上,林重阳对陈寿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此次双方强强联合签下合作意向协议书,既是适应未来经济和行业发展趋势的需要,也是提高双方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措施。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华南分局副总经理吴曼松,土木公司副总经理胡石卫,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史秀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