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常态化推进“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常态化推进“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9184326.jpg

局领导班子及总部职工列队

微信图片_20201009184334.jpg

升旗仪式


10月9日8点20分,在中建大厦A座前坪广场,雄壮而又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局总部第一批130多名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并合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及在家的领导班子出席。

此次活动是根据常态化推进“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的部署,以升国旗仪式为重要载体,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缩影,在安庆、合肥等地的多个项目也同步开展了此项活动。

下一步,中建大厦各单位将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外地区域结合实际情况同步开展,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国家意识和集体观念,培育和充分表达爱国情感。(张天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