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邓尤东到华东建设杭州余杭办公楼项目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打印

 

1.jpg

3.jpg

2.jpg

会议现场

5月23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邓尤东来到基层联系点华东建设杭州余杭办公楼项目,开展“深抓主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并开展“信息化4.0工程”专题调研。

在专题党课上,邓尤东阐述了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进行解读,帮助项目员工全面学习、领会、落实二十大精神。

邓尤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化推进;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建筑行业现代产业链“链长”,落实中央要求,服务国家战略,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中发挥稳定器的作用;三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党的领导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与生产经营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全面落实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助力年度各目标任务完成。

在专题调研会上,华东建设汇报了“信息化4.0工程”的使用及推进情况。邓尤东对华东建设大力响应“信息化4.0工程”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项目数字化管理,以数字化思维进行项目管理,实现工程、技术与商务数据互融共通,让数据产生价值,打造数字化管理标杆项目;二是强化数字化的业务场景应用,深入钻研安全、质量、进度和成本,落实精细化管理,实现效率、效益提升;三是以数字化、信息化为重要推手,铸造名品工程,助力公司深耕市场,为企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四是建立学习型组织,营造学习氛围,引领项目员工发展,培养优秀人才队伍,实现企业和个人目标相融相促。

局信息化管理部智慧工地管理组长李启宇,华东建设总工程师王深山,华东建设浙江分公司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罗小军及分公司各线条代表、项目相关人员参会。(文/华东建设技术员 汪杰 图/华东建设行政工程师 刘文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